今日教師節,收到一位家長送的小杯墊和小卡片,

真的超級感動的~謝謝家長的信任!!

這是今日的小確信。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日連續上周的全校防震防災演練之後,

學校老師設計了一連串的防災闖關活動,

化身為小小消防員,拯救小娃娃;

緊急避難包,選擇家裡避難包應該放的物品;

認識逃生標誌;

還有穿著消防員的衣服,變成消防員,用滅火器噴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日趣事分享,

因警報器的聲音較大聲,

班上寶貝們聽到都很緊張,跑到老師身上或是大哭,

這時老師就發現地上有一攤水,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{嚇到尿褲子},

看我的助教想笑又不敢笑,一直調整口罩,讓老師在一旁覺得這畫面很好笑,

然後又要很鎮定的跟寶貝們解釋聲音,

以及發生火警的時候,不能隨便亂哭哭,

要盡快逃離現場,或是找到爸爸媽媽,

一直哭哭,會受傷、也找不到爸爸媽媽,

所有小孩子瞬間安靜,然後聽老師講解,

講解完就有孩子跟我說,老師我要找爸爸媽媽,

這裡很危險,我不要待在這裡,我們快離開這裡!

(老師在講,恩.....妳們都很認真的再聽)

P.S 這階段的孩子如廁訓練還在訓練,所以尿濕什麼的都是很正常的,老師也以平常心對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浛老師真的是回到家有其他事情,

但是還是督促自己每天上來打一下日誌,

一方面記錄孩子的成長,一方面讓自己不要這麼怠惰。

然後有人私下詢問我,為何要馬賽克,很簡單>>>因為個資法,沒有經過家長同意,不能隨便露臉。

所以只有美麗的浛老師的臉會露出來唷~~~

arrow
arrow

    Yu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