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發文又經過好久了呢,

前鎮子家裡有些事情,

加上我騎車沒注意,

出了小車禍,

去撞前面的轎車。

沒有上到上週四的按摩課程,

所以沒有上班,這裡就暫時沒有更新了,

另一方面我也偷懶,不知道該跟大家談論什麼事情。

(我只是小車禍,沒事了,可以正常走路和上下班,

身上沒有擦傷,沒有骨折之類的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情緒真的蠻低落的,

很多無力感,

蠻多層面來說,

是我能力不足,經驗不夠,才導致這班問題一堆,

是我能力不足,孩子才會情緒不穩,

沒錯,是我能力不夠,所以我一直在找尋方式,

每天轉換帶孩子的方法,每天尋找新的點子,

卻感覺跑白工,真的蠻無力的,

沒錯,講了這麼多,

一句你沒用心、你能力不足,

你不會找其他方式、沒有試其他的方式,

打破了我所有的心血,其實真的很難過,

但是低落歸低落,

我要在我僅剩的3個月內,讓你們刮目相看,

讓你們看到我的能力,讓妳們看到我是可以的!

---------------

今日課程

我讓孩子們練習配對紅、黃、藍色,

拿他們最愛的玩具,讓他們在玩中學習。

---------------

改變自己,接納別人的意見,

我會更好!

我一定要做到更好,

我要讓你們刮目相看,

我是可以的,

我要丟掉過往學過的東西,

開始尋找新的東西,

開始尋找新的方式,

開始尋找新的教材,

引發孩子們的注意。

加油!加油!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