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每週二都會帶孩子上

奧福]音樂,

奧福音樂是-以人為本位的一種音樂教學模式

透過奧福教學法,讓孩子用遊戲和合奏的方式參與到音樂中,

了解音樂的變化、高低音差、大小聲、認識樂器等等,

沒有固定的模式,但是能從遊戲過程中,

讓孩子熟悉、了解音樂。

音樂課半圓形.jpg

↑這位老師是音樂老師,不是我唷!!

音樂課魚兒.jpg

音樂課魚兒魚兒.jpg

手搖鈴.jpg

 

-----------

上玩音樂課之後,

我帶了孩子們玩-

高、矮的遊戲

認識高高的、矮矮的,

讓兩兩幼兒一起來量身比身高,

讓班上同學來說,誰高高、誰矮矮,

高高的手要舉很高、

矮矮的要蹲下來,

孩子們最後都很能了解,

誰很高、誰矮矮的(差距太小孩是看不出來),

22524.jpg

1539097611676.jpg

11414141414141.jpg

----------------

彩鹽觀賞

凡凡.jpg

--------------

今日趣事分享

今日浛老師有事情出教室一趟,

結果全班同學哭成一片........

是有沒有這麼愛我啦..........

還好我進教室全部都停了,

起因是今天有位同學不舒服,

一直要老師抱抱(不忙的時候有抱一下),

也一直在安慰這位孩子,

當浛老師走出教室,他以為老師不回來了......

瞬間崩潰,然後喊著老師不要走,

其他同學也被影響著,以為老師不回來,

所以全班大哭

(好吧,我承認這是我的錯,我出教室沒先跟妳們講清楚),

我的助教很棒的幫忙我哄孩子們,

當我回來教室的時候,都不哭了!

於是我問了一句,

浛老師再出去一次好嗎?

寶貝們:不要,老師在教室。

那助教出去呢?

寶貝們:XX老師拜拜~

助教:.......無言以對,心都要碎了。

那浛老師可以在出去一下嗎?

寶貝們:浛老師要在教室,XX老師掰掰.........

(助教OS...這群小鬼......)

浛老師瞬間心理滿滿的甜蜜和安慰,

至少你們很愛我,但.......可以不要這麼愛我嗎?

我跑出教室就哭哭,我在教室就搗蛋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Yu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