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的很掙扎要不要寫,

這週開始的晚上我要開始上

[寶寶按摩]課程,回到家都10點多了,

弄一弄也11點了>>>>>真是想睡!!

但是還是得堅持住,不然荒廢一天,

之後就會常常荒廢了~還是記錄一下今天的日常!!

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日活動>>

認識花椰菜>>塗鴉

先介紹花椰菜的外觀、顏色,

以及他吃起來是什麼味道,

之後在發下蠟筆,讓孩子們將花椰菜塗上顏色,

訓練精細動作的發展>發現有幾個已經能控制住,

不畫到線線外面,真的都有一點一點的再進步呢~

塗鴉花椰菜1.jpg

大肌肉活動<引爆腦力>

雲梯、雲梯抓握、毛毛蟲隧道、走毛毛蟲的腳,

這幾項能力,我發現我們班的孩子,

發展的能力比我預期的好,

第一次走雲梯,竟然能夠走完全程,

讓老師驚訝不已阿~而且還有2-3個都走完,

對於2-3歲的小孩,不只是要克服高,

還要手眼協調、手部肌肉的發展、腿部肌肉的發展都足夠,

走雲梯才能夠順利的走完,

所以真的要給我們班孩子一個愛的鼓勵!!

抓握雲梯.jpg

雲梯.jpg

雲梯2.jpg

雲梯抓握2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外小插曲,

維尼熊班的孩子12位,剩下2位要睡覺包起來,

其他都能夠自行如廁、整理書包、上下樓梯等等,

我覺得真的很棒,希望在浛老師的帶領下,

維尼熊能夠越來越棒,越來越能夠遵守規矩和秩序,

今天排隊吃飯,已經好多位孩子能夠乖乖排隊,

能夠和老師一起合掌感謝,

期望班上都遵守規矩的那一天到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享課程

寶寶按摩-今日第一堂課

老師教了腿部的按摩、發了甜杏仁油,

寶寶按摩的好處和寶寶按摩的準備,

希望下週能夠實際在我們班派上用場,

這是有作業要做的!!!

之後有機會再慢慢分享我的寶寶按摩課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